我市召开2021年普通高考学考及高校招生专题会议

04-15 15:05  

4月14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1年普通高考学考及高校招生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高考、学考、高校招生等工作精神要求,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书记万新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地各校详细汇报了2021年高考和学考准备工作,反馈了招生模拟演练有关情况。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高考、学考、中考、高校招生、体检、标准化考点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伍红斌同志认真听取汇报后强调,各地各校要持续加强对政策研究宣传、考试招生、录取结果、平安高考等方面的重视程度。要把握大背景下审视高考的风险点,在大服务理念下强化高考全链条工作,在大变局中思考考试招生工作定位。要进一步转变理念,主动作为,加强督办,变管理为服务,迎接考试新形势,提升专业化水平,打通平安高考“最后一公里”。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招生考试工作负责人、招生考试机构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市直高中学校分管领导及高三年级组长,市教育考试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