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活动

11-18 08:46  

10月21日,市科协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卫亚红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当月党费,并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郭洪同志为机关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他要求,机关支部党员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表率;要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合格的表率;要讲道德、有品行,做道德合格的表率;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履职尽责的表率。

随后,支部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主题开展专题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讲规矩、有纪律”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科协事业担当作为。

最后,卫亚红同志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对讲规矩有纪律的认识。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五个必须”的要求,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对照《条例》、《准则》,把讲规矩、有纪律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干在实处、落在细处。(孝感市科协 盛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