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8 08:47  

11月3日、11月10日,市科协利用两个周四学习日的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原文。

党组书记、主席卫亚红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决胜全面小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

卫亚红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支部主题党日”、专题讨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在科协机关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典型通报。(孝感市科协  盛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