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主席卫亚红一行到市创业服务中心企业开展调研

11-18 08:48  

11月15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卫亚红,副主席郑俊杰一行来到市创业服务中心就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开展调研活动。市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杰参加了调研。

卫亚红一行先后来到湖北赛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众旺智能刹车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卫亚红向企业介绍了近期市科协围绕助力企业发展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技术创新、人才状况等方面的需求,并围绕科协如何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征求了有关方面意见。她表示,了解企业技术需求,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利用科协智力人才优势,组织各级各类科研院所、科技社团和学会为企业提供对应的技术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技术难题,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做大做强。座谈会后,卫亚红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

近年来,市科协紧紧围绕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优势,抓住“院士专家工作站”这一载体,集聚高端智力资源,开展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各项科技创新服务活动,为孝感产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孝感市科协  徐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