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龄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文洁应邀参加孝文化旅游节启幕晚会

©原创   10-14 09:29   徐涛, 市老龄办组宣科

“百善孝先,内涵宏深,始于事亲,终于立身……”。10月12日晚,在孝感市湖北工程学院体育馆,一首荡气回肠的诗词《孝道千古》,拉开了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湖北省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暨2016中国孝感•孝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晚会的帷幕。省老龄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文洁应邀出席了开幕式晚会。

开幕式上,主持人公布了由孝感市老龄办组织评选的孝感市第六届十大孝亲敬老小天使名单,并邀请往届的孝感孝子代表给第六届十大孝亲敬老小天使颁奖,迄今孝感连续举办了十二届孝文化旅游节、八届“十大孝子”和六届“十大孝亲敬老小天使”评选活动。

今年,孝感市为进一步弘扬传统优秀孝廉文化,发现、挖掘一批“既孝又廉”的党员干部典型,评选出了10名 “最美孝廉干部”。省老龄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文洁作为特邀领导上台给孝感市“最美孝廉干部”颁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