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年节 浓浓敬老情

©原创   10-14 09:33   市老龄办组宣科

10月9日重阳日,我国第四个老年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由孝感市文明办、市老龄办、团市委、市文联联合组织的“情暖重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国爱心护理院——孝感市社会福利院进行,市老龄办党组书记、主任刘高刚、副调研员郑佑保参加了活动。

上午8:30,喜笑颜开、精神饱满的孝感市社会福利院60位老人,在60位青年志愿者一对一陪伴中,乘车来到孝感市金卉庄园。老年人或赏葵游玩,或结伴照相,或接受采访,喜悦之情溢于言表。11:30分,返回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观看了由青年文艺志愿者准备的精彩文艺演出,随后,领导和志愿者们与福利院老人并一起共进爱心午餐。

据悉,此次活动是2016年中国•孝感孝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欢度老年节,传递感恩父母、关爱老人的孝文化理念,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