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局召开2017年全市夏季粮油收购暨“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

©原创   05-25 17:49   市粮食局

5月24日,市粮食局召开2017年全市夏季粮油收购暨“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粮食局局长、调控科长及市粮食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夏季粮油收购暨“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全省军粮供应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小麦、油菜籽收购及“四个专项治理”等工作。

市粮食局局长刘青峰强调,当前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八项重点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好小麦、油菜籽收购工作,守住“种粮卖得出”底线;二是抓好粮食库存清查、储粮安全工作;三是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全面加强粮食安全管理,防止走过场,确保实效;四是把贯彻落实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动方案作为粮食工作的主线,全面深化改革;五是按照省粮食局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好粮食工作重点问题调研;六是扎实推进“放心粮油”市场体系建设,规范管理、提档升级;七是做好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实工作;八是全面加强粮食部门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推进落实各项粮食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