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13家粮油加工企业参加第十三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

07-06 16:33   孝感市粮食局  

6月18--21日,第十三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粮食局组织全省127家粮油加工企业和900多个优质粮油产品集中参展,为福建洽谈会献上荆楚味道。我市粮食局非常重视,在省粮食局统一部署下,首次抱团参展,并组织湖北禾丰粮油集团、孝感市富饶农产品有限公司、汉川市华丰银棉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富水河粮油食品股份公司、云梦县锦源食品厂、湖北楚天红食品股份公司、孝昌国家粮食储备库太子米厂等13家龙头企业参加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共有5个地理标志产品、5个名牌和著名商标产品、3个绿色食品等系列粮油精品近50个参展。

在此次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上,国家粮食局张务锋局长和省粮食局副局长费仁平等领导亲临孝感展区视察,对孝感的粮油产业给予充分肯定。 参展产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特别是孝感香米、优质籼米、鸭稻米、汤圆粉、花生油、珍珠糯米及米酒系列等产品受到客户的喜爱,参会的13家企业中,汉川市华丰银棉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两省组织的现场签约,另有12家企业也进行了商务洽谈和意向签约,全市共成交粮油产品总量2.6万吨,销售额15600万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