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局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原创   09-06 10:31   市粮食局

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9月5日,全市粮食工作座谈会在孝感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暨粮食收储安全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粮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安排部署了我市下阶段重点工作。各县(市、区)粮食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市粮食局全体局领导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粮食局长汇报了今年以来主要亮点工作和“大快严”集中行动部署情况,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及下步工作安排。随后,市粮食局局长刘青峰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地上半年在推进粮食流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分析了当前粮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当前,全市粮食工作还存在粮食安全隐患和矛盾日益凸显、粮食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艰巨、粮食行业担当精神和履责能力亟待提高等问题。他要求,下阶段,全市粮食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责任,要重点在开展“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主题大讨论、“大快严”集中行动、秋粮收购、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统筹安排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粮安工程”建设、“放心粮油”提升等方面狠抓落实,同时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