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林业局召开加强党性锻炼强化机关管理专题会议

08-01 18:00  

8月1日,在庆祝建军90周年之际,孝感市林业局召开了加强党性锻炼强化机关管理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民华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组组长魏清荣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重新温习了市委印发关于改进作风抓好落实的有关规定,学习了市林业局关于财务管理的补充规定。

副局长鲁潘围绕财经纪律的概念,财务管理的基本原则,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危害性和心理分析作了详细讲解,就当前财务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作了具体分析,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观念,树立依法理财、科学管理的观念,树立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的观念,树立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观念,树立增收节支、勤俭节约的观念,树立加强修养、重在落实的观念。

魏清荣提出,现阶段是市委下达“六条规定”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要看清形势,切实落实有关纪律规定;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规范意识,压实落实责任,强化党组织生活。

唐民华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深入党课培训,也是一次能力水平充电学习,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学习,转变思维,改进作风,规范工作,不断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