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01-16 15:28  


    1月14日,孝感市社会福利和医疗康复中心党委书记季寒冰、主任左祖俊等班子成员带着组织关怀,登门看望了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职工、遗属等19名干部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离休干部董兰芳家中,季寒冰、左祖俊与董兰芳老书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介绍“中心”的发展现状,并对老书记紧跟党的要求,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持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汇编》的行为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老书记离休不忘本色,时刻牢记党员职责、保持党性意识的思想自觉,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在困难党员王贤耀病床前,季寒冰详细了解其术后康复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早日战胜病魔。在遗属毕桂梅家中,左祖俊详细询问了其生活状态和家庭成员现状,鼓励她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生活,保重身体健康。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体现了“中心”党委对老干部群体的关怀、对困难职工生活冷暖的牵挂,也是“中心”党委倾听群众呼声,了解和帮助干部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凝心聚力的重要举措。(孝感市社会福利和医疗康复中心  晏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