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市救助站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07-02 10: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汉川市民政局救助站支部开展了“迎七一,忆初心、播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汉川市民政局救助站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汉川市西江乡打雁村,与汉川市民政局驻打雁村工作队员一起在打雁小学里,开展了“迎七一、忆初心、播爱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张华雄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他强调,党的先进性要靠每一名党员来体现,每名党员要铭记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勤政为民。

在打雁小学留守儿童关爱点里,该村13名留守(困境)儿童不仅收到来自党支部叔叔阿姨特别的关爱礼物,还与全体党员一起聆听驻村同志们讲述中国共产党99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风雨历程,听支部同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各族少年儿童重要寄语精神》。通过解读,引导孩子们更加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张蓉 向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