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主任程用文来孝调研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08-17 17:16  

8月9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程用文带队到孝感市发改委调研,了解当前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新时期发改系统改革创新工作建议,指导下半年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并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启胜,市人大党组书记彭桃安,市政协主席仇平贵进行了商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邓道伟参加座谈会。

程用文主任认真听取了孝感市发改委工作汇报,对孝感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孝感市做好下半年发展改革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围绕“民生、民富、民享”高质量当好参谋助手,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由审批向谋划转变、由管理向服务转变、由全面向重点转变,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二是围绕“存量调整、增量崛起、变量突破”高质量抓好项目投资,加快项目审批,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投资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项目储备,提高项目转化率。三是围绕“政治素质、政策水平、政风政纪”高质量抓好队伍建设,加强政治能力建设,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更新知识储备,提高工作落实、转化和执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程用文主任要求,下半年市发改委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力求做到“三个确保”:一是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特别是投资任务全面完成;二是确保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确保孝感发改工作出新气象。他表示,省发改委将密切关注孝感改革发展,实行直通车工作机制,对孝感的重点工作将在第一时间、第一层面给予全力支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