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大中型客车生产项目合作协议签订

08-18 08:48   孝感日报   肖青松

市政府、航天三江集团、厦门金龙旅行车公司

新能源大中型客车生产项目合作协议签订

  8月17日,市政府、航天三江集团、厦门金龙旅行车公司三方,本着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签订新能源大中型客车生产项目合作协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启胜,市长吴海涛,航天三江集团总经理谭千红、副总经理伍晓峰,厦门金龙旅行车公司总经理彭东庆出席签约仪式。

  潘启胜、吴海涛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们说,孝感市毗邻武汉,位于汉十汽车走廊的重要节点,产业基础和配套能力较强,发展新能源汽车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新能源大中型客车生产项目落户孝感,是三方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孝感新能源汽车梦正式起航。希望航天三江集团、厦门金龙旅行车公司抢抓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牢固树立诚信理念,精诚合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孝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航天三江集团、厦门金龙旅行车公司在孝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多方共赢、共同发展。

  谭千红说,航天三江具有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技术条件、技术实力和强烈愿望。项目的签约,承载着三方共同利益和美好合作愿景,公司将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把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军民融合、转型升级的战略方向和战略支柱,全力以赴,携手共进,多方共赢。

  彭东庆说,新能源大中型客车生产项目是公司第一个正式对外合作项目,是中部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公司将发扬福建人“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喻辉、王世荣、武荣楚,航天三江集团资深专务曹敬武,厦门金龙旅行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金铭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