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人防办开展军事日活动湖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省民防局)

08-10 15:07   www.hbrf.gov.cn  

5月31日至6月1日,应城市人防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到汉开展军事日活动。

此次军事日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蔡甸国防野战园的吴运铎纪念馆、黄陂区国家人防防空防震教育训练基地的防空防震科普馆。在吴运铎纪念馆内,大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讲解员的解说以及展板上的图文介绍,大家了解了吴运铎先生献身国防军工事业身残志坚从未退缩的伟大英雄形象。在防灾防震科普馆内,大家参观了科普馆各个展厅,并“零距离”感受了4级、6级、8级不同地震的震感,经过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学习了防空防震知识。

次日清晨,当山谷中的迷雾还未散开,此次军事日活动的徒步行军活动就已经拉开了序幕。虽然长达5个小时的徒步行军让大家十分疲惫,但没有一人停下脚步而放弃。在大家的不解努力下,全员圆满完成徒步行军活动。

这次军事日活动,不仅增加了全办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国防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为以后的机关工作增添了力量,打下了夯实基础。 ( 朱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