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人防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原创   02-02 14:48   朱晖

1月25日下午,孝感市人防办结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和《党章》,每名党员相互之间都进行了交心谈心,广泛征求了意见,并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办党支部书记陈晓军同志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每名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以及坚持组织生活制度,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大家做到自我剖析抓住要害、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办党组成员分别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还组织了民主评议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