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服务局组团参加“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湖北区初赛

07-19 10:36   www.hbxg12333.gov.cn  

 

 

 

7月11日至7月16日,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湖北区初赛在武汉开赛。本次大赛设置了创业创新专项赛、新能源及环保产业类、高端装备制造业类、生活服务业类、综合类五个行业赛,共邀请全省136家企业或团队参赛,其中我市湖北运来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或团队参加了初赛。

大赛启动以来,孝感市人才服务局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共组织9个创业创新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大赛湖北赛区组委会层层审核,孝感市最终有7个项目入围初赛,其中,团队项目1个,企业项目6个。初赛采用“路演+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每个企业或团队通过PPT展示讲解和现场答辩,队员们全面的阐述了本项目的现状、市场调查、商业模式及发展前景,最后评委现场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分。截止到16日下午,市人才服务局组织的7家创业团队和企业同来自全省的其他129个创业团队和企业进行了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湖北运来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和孝感市食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取得了各行业赛(专项)第三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据悉,本次比赛优胜团队和企业有望参加全国初赛。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我市创业者的风采,还激发了我市创业者的激情,营造了政府鼓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大众勇于创业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周尚敏 黄婷

                         2016年07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