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水产局开展 “讲道德、有品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原创   11-27 15:49  

1125日,大悟县水产局机关支部、渔政支部、联合支部开展了“讲道德,有品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局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展开深入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讲道德、有品行”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彰显道德和品行的力量。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频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讲道德、有品行”是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之一,道德是立身之本、讲道德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养、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讲道德、有品行是发挥共产党员引领社会风向标作用的具体要求;我们在工作中应做到慎独,慎微,慎交友,净化三圈(朋友圈、生活圈、工作圈),要求大家认真落实“两学一做”要求,通过不断学习和自问自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合格党员。

会上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榜样》专题片。(信息来源:大悟县水产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