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委宣讲团到水产局开展宣讲

©原创   12-08 21:36  

121日下午,孝昌县委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第十一宣讲组到该县水产局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组成员、县卫计局副局长付木舟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新时期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及领导干部应注意的事情”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利民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思践悟。一是要在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将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实践“四种形态”,把会议精神吃透、掌握牢。二是要在丰富学习形式上下功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制订学习计划,广泛收集学习资料,开展专题研讨,制作宣传手册,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要在学习转化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组成员,要增强政治自觉,以身作则,自觉践行《准则》《条例》,将学习过程转化为谋划水产事业科学发展、研究解决问题、促进水产事业发展。(信息来源:孝昌县水产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