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审计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18 15:22  

近日,根据党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统一要求,孝感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正谋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国生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前,局党组及班子成员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和整改问题等各项工作,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金正谋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并首先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的发言,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原因剖析触及思想根源,整改措施具体,针对性、操作性强,相互间批评敞开心扉、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及灵魂、增进团结的效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国生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进行了深入点评,并就下一步党组和班子成员搞好民主生活会后整改、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最后,金正谋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在孝感市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局班子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共同努力下,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局党组和班子成员将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的短板、问题,坚决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对准焦距、靶向发力,切实把检视的问题整改到位,使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孝感审计事业再上新的台阶。(邹沈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