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审计局召开提拔人员、职级晋升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12-18 15:25  

近日,湖北省孝感市审计局召开提拔人员、职级晋升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正谋作廉政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辉出席会议,25名提拔人员、职级晋升人员聆听了谈话。

金正谋在廉政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做讲政治的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对党忠诚、忠于宪法法律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到把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二是提升素质,做勤学习的表率。要强化危机意识、紧迫意识,带头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学方法,不断吸收新知识、增长新本领、创造新业绩,做复合型审计人才。三是勤勉尽责,做敢担当的表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主动担当作为,在真抓实干中锻炼成长,要有动真碰硬、“不怕得罪人”的精神,敢于向腐败行为亮剑。四是清正廉洁,做奉公守法的表率。要时刻紧绷廉政之弦,严守底线,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护身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审计各项纪律要求,共同打造孝感清廉审计的最亮名片。(徐泽武  邹沈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