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审计局组织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祭扫活动

04-08 11:03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孝感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孝感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祭扫活动,向革命烈士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在庄严肃穆的孝感烈士陵园内,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肃然站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三鞠躬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所有人员一一上前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哀悼和崇敬之情。

敬献鲜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祭扫了烈士墓。青山肃立,绿水长歌,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事迹,对烈士最好的纪念,就是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党员干部们在这次活动中思想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这次祭扫活动,是一次革命传统精神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懂得了要更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安宁生活,要把革命先烈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推动孝感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