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 “五城同创” 工作

05-12 17:16  

5月10日,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吴海涛同志在“五城同创”工作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市政府《孝感市“五城同创”行动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正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五城同创”是市委、市政府当前及今后一项中心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知晓创建、关心创建、宣传创建、融入创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五城同创”工作部署安排上来。要科学谋划部署,认真制定《市审计局“路段长制”实施方案》《市审计局“门前四包”工作方案》等落实措施,明确工作任务,确保“五城同创”部署安排落实落细。要营造浓厚氛围,利用网站、宣传栏、电子屏等媒介广泛进行宣传,提高参与度,用实际行动为“五城同创”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省委巡视组、市委巡视组关于我局参与巡视的3名同志的鉴定意见、我局2020年度“一报告两评议”测评结果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