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龙田村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06-28 17:5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6月26-27日,市水利和湖泊局驻龙田村扶贫工作队组织扶贫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全村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6月2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姚力同志主持,首先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新纳入的预备党员向支部汇报了近期的思想、工作情况;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随后市党史研究中心调研员、省党史研究专家库成员程林章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传承红色基因、永续革命血脉》专题辅导。第二阶段6月27日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李先念故居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郑位三革命事迹陈列馆、许世友将军故里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特别艰苦环境下,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带领全国人民夺取革命战争胜利,全心全意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精神。 

通过两天的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革命作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要重思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的问题,要把学习转化为行动,主动为2019年龙田村“村出列、户脱贫”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