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农村精准扶贫--孝感市电子商务进农村领头人培训开班

©原创   09-01 09:26   孝感市商务局

8月26日-2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市商务局共同组织的孝感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精准扶贫领头人培训班在大悟开班。来自大悟县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乡镇负责同志、经济发展办主任,以及大悟电商协会、电商企业和精准扶贫领头人、扶贫对象代表约120余人参加了首期培训班的学习。

主办单位从培训对象的实际情况出发,邀请从事电商运营工作、具有丰富实际操作经验的专家授课,2天的培训课程安排了政策解读、平台建设、线上销售、人才培养、品牌管理等方面的内容,通过成功的案例分析向学员们介绍了在农村电商运营过程中需要掌握的相关基本内容,对今后开展农村电子商务的实际操作有着非常高的指导性。

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通过普及农村电子商务应用,增强贫困农户技能,提高致富能力,带动当地交通、物流等基础设施发展,培养、升级贫困地区支柱产业,补齐贫困地区电子商务人才短板,以贫困地区中心村、特色村为单位,培养电商发展及应用领头人,增强带领农民脱贫致富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