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汛前检查小组赴汉川勘测队开展汛前检查

03-22 15:09  

3月21号,市局汛前检查领导小组,在市局副局长张虎的率领下赴汉川勘测队进行汛前检查。

检查小组从思想准备、组织准备、设施维护、设备准备、安全生产、报汛通讯与水情服务等方面实地察看了该队新沟、万福闸、汉川泵站、汉川闸、民乐闸等基本水文站,检查了南支河中小河流水文站。

座谈会上,市局检查小组与汉川勘测队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队主要负责人与每名职工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同时听取该队负责人对汛前准备工作的汇报,并查阅各类水文资料,进行了量化考核。

市局检查组对该队克服点多、面广、线长的实际困难,在时间紧、任务重、间断性降雨等不利因素下,较好地完成汛前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不足之处,特别是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迎接省局检查。该队负责人表示一定按要求落实整改到位,力争达到《湖北省水文汛前准备检查考核评分办法》的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