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领导莅临我局开展讲党课、督导党建工作、督办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整改活动

07-19 16:07   孝感水文网  

(宋盼盼)7月12日,省水文水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作银莅临孝感局指导工作,并为孝感局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天门局部分党员干部也参加了学习。

刘作银局长以《从规范单位管理细节入手,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为主题,紧紧围绕当前从严治党的工作实际,结合省纪委近期通报的多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具有操作性和指导性的生动党课,为孝感局做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党课着重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规党纪立起来、严起来,做到有纪可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用纪律衡量党员干部行为,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切实将“八项规定”及财务制度落实落细,促使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会后,刘作银局长还对照党建工作任务清单查看半年党建资料,并检查了财务整改情况,对我局党建和财务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几点整改意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