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第十三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

11-22 11:03  

第十三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以“共创、共赢、共享”为主题,于11月14日到18日在武汉举行。台湾周期间,我市参加并开展了系列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一是副市长章珂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届台湾周开幕式暨项目签约仪式。台湾荣成纸业公司拟在汉川投资3560万美元的绿色包装项目在开幕式上签约。二是14日晚,副市长章珂出席了省委省政府在汉举办的台湾各界嘉宾代表招待会,会见了应邀出席并参加签约活动的台湾荣成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瑛彬及总经理姚长坤等台湾嘉宾。三是积极推介宣传孝感,共向出席开幕式的台湾嘉宾发放《投资指南》150册。四是市台办、汉川市政府于13日主办汽车产业合作洽谈会,台湾电电公会汽车电子委员会一行28名台商受邀参加。五是我市大陆新娘黄玲丽参加了省妇联于15日举办的“湖北籍大陆新娘回乡参访联谊活动”。六是台湾养老产业考察团一行10人来孝考察,于14日与市第一人民医院爱心护理医院开展了座谈交流和对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周先来、副市长章珂出席。(胡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