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镜子 正衣冠 学精神 见真章——孝感铁塔学习省委干部履职尽责管理会议精神

10-14 08:59  

孝感铁塔利用周例会时间,通过网络视屏召开了全体员工扩大会议。分公司领导董代普带领全体员工学习了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管理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组织部关于推动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通报了我市分公司各个区域2016年第二季度第一周履职尽责情况;要求市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竞进有为。

 

会议强调,面对分公司建设维护任务十分繁重的实际情况,我们全体干部员工,要立足岗位,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竞进有为。对照省委书记李鸿忠指出的为官不为四类先生的画像,照照镜子,对这类现象必须引起正视,切实加以解决。要对照五条标准”○2,大力选拔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干部,努力培养造就一批拥有铁的信仰,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担当的干部员工队伍,支撑铁塔公司业务的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