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10-12 18:04   云上孝感  

周先来在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确保群众安全感得到切实有效提升

  10月11日,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上半年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分析问题、剖析原因,研究部署当前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先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综治委领导刘有年、郭斌、武荣楚、王秋隆参加会议。

  市综治办通报了省市群众安全感半年测评情况;汉川市汈汊养殖场、孝昌县周巷镇、市高新区槐荫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云梦县公安局、大悟县检察院、汉川市法院、云梦县司法局、安陆市经济开发区、孝南区祝站镇、孝昌县季店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周先来强调,这是今年第三次召开这样高规格、大规模的全市性大会,表明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综治平安建设的决心没有变,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的目标没有变,坚持问题导向、抓短板抓提升的态度没有变。他要求,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更大程度凝聚深化平安孝感建设共识;紧盯目标,持续作为,更大力度地决战提升群众安全感;强化担当,严于问责,更大限度地倒逼工作责任落实。要全力推进当前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感得到切实有效提升。(孝感日报:黄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