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孝感)讲习队赴市农业局、民政局宣讲

06-14 16:45   孝感日报   杨勘

  6月5日,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孝感)讲习队到市农业局开展宣讲,市农业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市委党校教授杨国忠以《总书记的湖北之行》为题,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深刻系统解读。

  市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不断提高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锻造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农业队伍,充分发挥农业部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污染防控和生态建设方面的职能优势,充分展现农业人创新创业的成果,充分体现农业部门的历史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作出应有贡献。(记者赵彩云)

  又讯 6月8日,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孝感)讲习队在市民政局进行集中宣讲活动,市委党校教授杨国忠作《总书记的湖北之行》专题宣讲。

  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用心用情用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埋头苦干,以更加扎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当前各项民政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不断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