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谋划2018年度工作 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03-06 08:48  


为谋划2018年度工作,3月2日,我校召开科室负责人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傅晓波同志主持。

首先,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科室工作打算,就党校新年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校长曹勤同志就2018年度,我校招商引资、党校迁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谈了想法。

最后,常务副校长傅晓波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各位同志的发言准备充分,能够站在党校发展的高度,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校委将认真梳理,研究部署。

同时,对科室负责人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科室负责人都是党校的骨干和中坚力量,怎样让党校发展更有成效,创一流党校更有效果,靠大家;怎样使教职工更加心齐、气顺、劲足,调动积极性,靠大家;怎样把制度更好落实、更有成效,也靠大家;怎样使工作责任更加明确、工作流程更加清晰,也是靠大家。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做事方式,既影响科室成员的工作态度、工作热情,更关乎党校的发展、党校的形象;二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对科室的人和事要从严管理,严格标准,既不能听之任之,更不能辜负组织的信任;三要善于谋划,大胆创新。对如何开展2018年党校的工作,要继续思考,深入研究,要把中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求结合起来,把孝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情结合起来,把校党委、校委会的要求结合起来,真正把谋划工作落到实处。创一流、创特色、出亮点,没有创新是难以实现的、难以达到目的的;四要正面引导,传播正能量。正能量需要很好引导,才能树正气,鼓士气。要让正面的东西更多一些,形成强大的合力。有的年轻同志需要引领,需要进一步教育,要多给年轻人压担子,交任务,要多培养,多引导,促进其尽快成长起来。(孙洋供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