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暨 “示范党支部”命名

08-21 08:53  

在“七一”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应城市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暨“示范党支部”命名授牌会议。全市各乡镇、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市老年大学党总支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路主持。赵路同志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授予首批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的通知》,并对全市12个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予以授牌。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周明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我市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按照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推进、整体提升、全面从严的有关要求,紧密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员特点,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分类指导,创新活动方式,着力提升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最后,会议围绕《新的伟大革命,新的伟大时代——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请市委宣传部相关同志作了专题培训辅导,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