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市韩集乡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8-21 08:54  

“支部组织的活动,我们都参与,都发言,加上活动内容紧跟当前形势,为此,我们都很认真的对待,注重学习,不能讲老话旧语。”这是汉川市韩集乡退休干部孙林安在交流发言时深有感触地开场白。 6月28日上午, 汉川市韩集乡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2名党员在支部书记曾年轩的带领下,自觉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湖北期间重要指示精神,老干部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决心准确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围绕汉川市委、政府和韩集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奉献余热。下午,老同志围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实施依托武汉、‘一江两带’、促进西部三大战略”、“精准扶贫攻坚战”和“我为汉孝一体化建言献策”开展忆往昔、话发展、谈变化、谋良策、献余热等活动,切实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革命老区建设再上新台阶谋良策、增动力。

为了务求实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争当合格党员、争做风范长者”活动,党支部一班人在党员大会上面对面安排部署,党员大会后电话、短信或微信讨论沟通。由于做到了早谋划、细安排、重落实,让每名老同志讨论发言有主题、畅谈体会有实例、建言献策有激情、发挥作用有举措,主题党日活动起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