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参加第九届华博会暨第二届长博会成果丰硕

06-13 15:53  

9日至11日,第九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暨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在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孝感市政府副市长章珂带团参加此次活动,5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65.71亿元。

孝感市围绕“孝感天下  情润山水”城市旅游形象,搭建300平方米特装展位,全面展示全市旅游业发展成就,重点推介一批旅游精品项目;滚动播放孝感旅游形象宣传片,“孝感有礼”、“圣贤优农”等特色旅游商品展人气旺。抽奖赢景区景点门票、特色旅游商品现场售卖、旅行社现场签约售卖线路、景区景点门票买一送一,扫“孝感旅游”二维码送小礼品等吸引广大旅游爱好者积极参与。大悟民俗乐器演奏、孝昌西域风情园新疆歌舞表演等,吸引了眼球,炒热了人气,增强了展台吸引力。

69上午,孝感市人民政府举办了专场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省旅游委副主任徐勇、武汉市旅游局局长张侠出席了推介会。副市长章珂在推介会上致辞,他介绍了孝感旅游业总体发展态势,推介了重点景区景点及重大项目,描绘了孝感旅游业发展前景。十三五,孝感将以全域旅游为发展理念,围绕建设华中地区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把旅游业发展放到更加优先的位置,不断推进旅游产业优化升级。最后,他向广大投资商和游客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他们到孝感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并表示孝感将创一流的投资环境,为客商提供优质服务。武汉旅游局局长张侠在推介会上讲话,他表示,武汉旅游局将进一步支持孝感做大做强旅游业,推进汉孝旅游一体化发展。省旅游委副主任徐勇作了重要讲话,对孝感市人民政府重视旅游工作、推进旅游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孝感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取得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希望,孝感作为武汉城市圈的重要城市和武汉都市旅游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发挥交通、区位、资源、人文、市场等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市旅游业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推介会上,孝南区熙凤水乡文化旅游区、邓家河庄园度假区、汉川市汊湖生态文化旅游区应城市楚珍园、安陆市钱冲古银杏旅游区、大悟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双峰山旅游度假区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5个项目现场签约,分别是:湖北省孝感市新景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天津枫韵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签约熙凤水乡农耕文化旅游区项目、孝感全州商务酒店和武汉拾光季2046酒店签约孝感拾光季2046酒店项目、云梦县政府和湖北楚盛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签约云梦泽古城旅游项目、安陆市人民政府和湖北龙冲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签约龙冲生态旅游开发项目、孝感市双峰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和幸福时代生态城镇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双峰山旅游特色小镇建设项目

60家旅游企业、20多家省、市新闻媒体参加了专项推介活动。为了营造良好氛围,6月份,孝感市在武汉地铁2346号线滚动推出孝感城市旅游宣传片和旅游产品,在汉孝城铁杂志《商旅时代》上推出孝感旅游专刊。此外,孝感日报、孝感电视台、孝感电台等当地媒体也进行了专题宣传。

 

市外侨旅游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政府、双峰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