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举办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08-27 16:13   孝昌县卫生健康局   张丽

8月16日晚,孝昌县卫健局在孝昌会堂隆重举办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表彰了2018年度卫健系统涌现出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亮明、县政府副县长张丽萍等领导向受表彰的医师颁发了证书。获奖代表高胜东、涂金山在发言中表示,一定铭记从医初心,牢记誓言,以本次表彰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更加潜心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诊疗水平,严格按照优秀医生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态度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贵平向日夜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各位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优秀医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县医务工作者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医疗行为,用心,用情,用爱,用真诚去抚慰患者,用精湛的医术治病救人,做德医双馨的医务工作者。

活动以“弘扬德艺双馨,聚力健康扶贫”为主题,旨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凝聚卫生健康系统力量,加强医师队伍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整场演出通过舞蹈、歌伴舞、旗袍秀、朗诵、小品、湖北大鼓等表演形式,展现出全县卫健工作者甘于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县委、县政府、县人大等相关领导应邀参加,县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职工、县紧密型医共体集团医院医护人员以及省市医疗机构驻村帮扶队员,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