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

03-05 15:23  

3月5日上午9:00,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孝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志敏出席挂牌仪式,与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于斌共同为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揭牌。

根据近日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孝感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物事业管理局)的职责、市外事侨务旅游局的旅游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外加挂市广播电视局、市体育局牌子。

于斌指出:组建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同时加挂孝感市广播电视局、孝感市体育局牌子,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要求,并基于我市具体工作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促进全市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对孝感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体育事业产业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于斌要求: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从战略全局和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机构改革任务落实。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水平推进,把文旅、广播电视、体育事业产业放到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放到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局中去把握,主动对接“一芯两带三区”区域产业布局,按照“十抓十促”发展路径,找定位、出实招,谋发展,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先进的理念,奋力开创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体育工作新局面,全力推动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体育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