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加快推进河长制、治理保护好漳河”专题协商座谈会

07-06 11:36   孝感日报   黄华

  7月5日,我市召开“加快推进河长制、治理保护好漳河”专题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围绕漳河流域污染防治、生态修复、加强河长制宣传作了专题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汉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张汉平要求,要落实好各级政府的主管责任、各级河长的主抓责任、各部门的工作责任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把河长制工作抓细抓实,以水清、岸绿、安全、宜人为目标,努力推动漳河流域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漳河流域应城、云梦、安陆三个县(市)的河长,市及各县(市、区)统战部、环保、水利 、农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协商座谈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