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0余名政法综治干部开展集中培训

05-25 11:04   孝感日报   李琦

  5月24日,全市政法综治系统政治轮训暨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先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达亮出席开班仪式。

  周先来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引领政法事业前进的理论灯塔和思想旗帜。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要精学深思,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核心要义。

  周先来强调,要知行合一,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在孝感落地见效。突出政治引领、为民宗旨、改革创新、服务大局、科技支撑、严管厚爱六大关键,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智能化水平,推动法治孝感建设取得新成效,打造“五个过硬”的政法综治干部队伍,为新时代孝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此次轮训班为期2天,培训主要内容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在孝感落地见效、提高平安孝感建设水平、做好新时代政法维稳应急处置工作等,为全市政法综治系统干部补精神之“钙”,加业务之“油”。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副书记,维稳办、综治办、法治办主任,各乡镇(街道)分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