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端阳就老干部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03-10 10:22   孝感日报   李琦

李端阳专题调研老干部工作要求

切实抓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

3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端阳就老干部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李端阳察看了市直企业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机关休干所、老干车队、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等单位,并召开了老干部工作座谈会。李端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关心支持下,全市老干部工作活动有场所、有阵地,工作有措施、有特色,评价有口碑、有奖杯。

李端阳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召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价值取向和工作定位,围绕打造全省多极发展重要一级,选好活动主题,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弘扬孝德文化,既要突出重点群体,又要强化面上指导,督促各级各单位用心用情加大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力度,全面提高我市老干部工作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