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畜牧兽医局召开畜禽养殖污染问题整改销号工作会议

11-27 16:33  

为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中畜禽养殖污染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确保全面按时完成畜禽养殖污染问题整改任务,2017年11月27日,孝感市畜牧兽医局召开畜禽养殖污染问题整改销号工作专题会。各县市区畜牧兽医局分管局长、市直“三区”社管局分管领导和一名负责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治理具体工作人员,市畜牧兽医局整改销号六个督查组组长,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指挥部调查组陈虎波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应城市畜牧兽医局就畜禽养殖污染问题整改销号验收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市、区)和市直“三区”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孝感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张建波通报了全市畜禽养殖污染问题整改销号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下一段工作。市畜牧兽医局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蔡莹丽对禽养殖污染问题整改销号验收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指挥部调查组组长陈虎波通报情况并对整改销号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市畜牧兽医局局长廖桂洲作了讲话。

廖桂洲指出,目前畜禽养殖污染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整改销号验收工作。他要求,各地要抓紧整改销号工作,认真落实整改销号要求,严格按照销号程序和验收办法抓好整改销号工作。市畜牧兽医局六个督查组要明确责任,既包保又督办,还有抓验收,加快整改销号工作进度。他强调,各地务必于12月10号前完成禁养区养殖场关闭或搬迁销号任务,12月15日前完成畜禽规模养殖场2017年污染治理治理,对未按要求完成整改销号工作的,整改工作推进不力的,“回头看”出现反弹的,假整改、伪整改的,将严格问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