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区烟草局“支部-职工大讲堂” 第一课开讲

05-23 11:36  

近日,孝南区烟草局党总支“支部大讲堂”和工会“职工大讲堂”在九楼会议室隆重开课,邀请市局政工科负责人艾奎同志主讲,区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92人参与学习,课堂由总支书记蒋春雷主持。

大讲堂第一课围绕“文化净化心灵至孝提升党性”主题讨论展开,艾奎用朴实的语言诠释了孝文化的内涵、孝道的四个层次,以生动的例子再现了新孝道历史演变的六种表现,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从点滴做起践行孝道,在物质上保障供给,在精神上给予慰藉,全力培养感恩之心,让小孝升华为大孝。

艾奎以亲身的经历、感人的故事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孝道、对党性的深刻理解,传播了中华传统美德,身边的故事让听者尤为触动,引起大家的反思,区局干部职工以三次热烈的掌声报以感谢和好评。

下一步,区局“支部-职工大讲堂”将以订单式开课的形式,结合职工需求与兴趣爱好,有针对性地开设授课内容,充分发挥支部凝聚力、工会增活力的作用,努力提高党员干部、普通职工的党性修养、道德水平、技术技能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营造风清气正、提升效能效率的干事氛围,全面助推孝南烟草的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