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烟草局强调“实干”精神部署近期工作

06-08 11:38  

4月28日下午,孝昌县烟草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

会上,县局局长万贵华做了题为《让实干者实惠》的讲话。讲话表明,由于全球经济滑坡、控烟形势严峻,整个烟草行业面临巨大困难,任务将更加艰巨繁重,告诫大家对烟草来说,完不成任务就是最大的风险,而摆在我们面前的只有一条路,就是“实干”。鼓励大家要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坚持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决、决策在一线落实、矛盾在一线化解,要探索制定出台正向激励机制,重点从政治、生活、精神和经济四个方面完善激励政策,派发“激励红包”,释放“激励效应”,鼓励党员干部想干事、干成事,让实干者实惠。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基础管理提升年方案执行,推进各项工作细化、量化、优化;二是要确保销售任务的完成,早谋划、早动手,只能吹冲锋号,不能左顾右盼;三是要按照市局新思路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销售为中心,做好安全稳定、车辆管理、安全值班工作。

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