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邮政青年员工创意大赛顺利开展

©原创   11-17 15:34   黄萌, 孙琳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分公司“创新驱动、竟进提质”的发展总基调,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业热情,9月21日,2016年孝感邮政青年员工创意大赛在孝感市邮政分公司顺利开展,市分公司领导班子,大赛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及26名选手出席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全市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22个创意项目。经过大赛评审小组的初审后,15个创意项目入围此次比赛。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通过策划介绍、设计说明、数据预算等形式进行了创意展示,丰富多彩的创意展示博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和综合考评,最终大悟分公司章芳荣获大赛一等奖;市分公司函件广告分局李龙、张文峰团队,孝昌分公司李阳、丁思帆、唐志亮、李海兰团队荣获二等奖;市分公司办公室黄萌,安陆分公司胡金科、廖真团队,云梦分公司吴紫霞、江梦玲、聂军团队荣获三等奖。大赛评审小组将择优选取8名最有创意的项目代表孝感参加湖北邮政青年员工创意大赛比赛。市分公司班子成员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放了创客基金用于奖励与支持获奖选手继续完善和实践创意项目。

最后,大赛评审小组组长张中生副总经理对比赛作了小结。他表示,本次青年员工创意大赛是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引擎;是落实集团公司、省分公司创新驱动、竞进提质的具体举措;是孝感邮政建设全省一流分公司、孝感人民最满意企业的需要。并对全体选手以及全市青年提出加强学习、爱岗敬业、矢志创新的三点希望。对创意大赛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定位要专、定位要准、定位要实;二是强化支撑、重点帮扶、丰富创新;三是搭建平台、充分展示、脱颖而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