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大悟邮政分公司举办 《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

©原创   11-17 16:29   何文华, 施先锋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2日,《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在全国红色将军县——大悟县人民广场同步举行。这是大悟县继《徐海东大将》、《李先念同志诞生10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后,第3次举办纪念邮票首发式。

 本次首发式活动由大悟县委、县人民政府、孝感市邮政分公司主办。县人大主任王瑛、县政协主席卢美胜、县委副书记鲍克明、宣传部长易萍、县政府领导殷茵、孝感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李华平、孝感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中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首发式。

在首发式上,县委副书记鲍克明指出,中国工农红军第25军主要领导是大悟籍开国大将徐海东。通过邮票首发式平台,使大悟成功登上国家“名片”,宣传了大悟的青山绿水,彰显了大悟县红色魅力。

大悟县楚剧团为首发式展示了一场结合长征与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节目,仿佛让观众回到了长征艰苦卓绝的岁月,感受到“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的红色氛围。随着欢乐的音乐、铿锵的锣鼓声,县人民广场首发式现场一派喜庆的景象。

活动当日,大悟分公司在首发式现场设置临时邮局,各支局同步开展邮品展销活动。由大悟分公司量身制作的精美红色文化宣传册,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认可与赞赏,作为招商引资的宣传册,大悟县人民政府一次性采购2000册,单价328元/册。据统计,首发式当日共销售长征系列邮品6.55万元,加上红色专用宣专册,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85万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