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解困工作专题会议 着力解决企业困难 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10-13 12:01  

10月12号,我市召开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解困工作专题会议,对帮助企业解困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先来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汉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前期联系企业解困工作开展情况,综合分析了企业反映集中的问题。会议指出,经过前期调查摸底,梳理收集了287家企业的480个问题,为下一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全面梳理企业存在的问题,确定包保解困企业。要制定包保清单,完善领导联系企业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做到责任上肩、任务到人;建立问题解决机制,指导企业、协调部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明确责任清单,严格督办落实,切实关心企业发展,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提振企业家信心,营造安商、惠商、重商的良好氛围,助力企业发展,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各县市区及相关单位、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魏臣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