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公积开展以“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为主题 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24 10:31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炜)10月17日下午,孝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党员28人,到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的云梦县伍洛镇湖边村开展了以“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中心全体党员在湖边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和《中共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在“10.17全国扶贫日”期间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督办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等文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为村里留守儿童捐赠书包文具等活动,促使广大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中心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还介绍了我市“扶贫日”活动有关情况及精准扶贫驻村工作情况,号召中心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精准扶贫”活动,积极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把精准扶贫作为加强党建工作、丰富支部活动的重要内容。

会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冯圣明同志带队,分别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座谈,与帮扶对象交心谈心,调查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针对现场走访了解的情况,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并为4个结对帮扶户送去米和油等慰问物资。         (孝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供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