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云梦办事处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9-08 17:13  

(本网讯  信息员 谭进敏)按照上级统一要求,9月5日,孝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云梦办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及省委办公厅《督办通报(第26期)》,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对《湖南省13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市委组织部《关于孝昌县观音湖区金盆水库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情况的通报》,市委组织部暗访孝南、云梦、应城、大悟等地《督办通报》等相关内容。

随后,办事处全体党员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讲规矩守纪律是领导干部党性观念强不强的试金石,党员干部必须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都要保持自觉警醒,总讲规矩、严守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活动最后,办事处全体党员还对照抗洪精神,开展了专项民主评议。

(孝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云梦办事处供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