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办事处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法治宣传活动

12-19 08:21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余小明)为更好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服务应城市经济发展,孝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城办事处结合“12.4”全国法制宣传日,于12月4日上午组织全体工作在蒲阳大道邮政储蓄银行门前开展了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办事处印制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折页,制作了4块公积金政策宣传展板,在活动过程中,办事处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向过往群众讲解、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及办理流程,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面对面的服务,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政策宣传效果。

通过现场面对面交流,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住房公积金的有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为他们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提供了帮助,也进一步提升了住房公积金的社会知晓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