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7 16:22  

11月2日,市总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晶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全体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晶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孝感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她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这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她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带头学深学透,发挥表率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坚持周四学习日活动,克服三种心理,牢记三种变化和三条古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深刻理解实质,成为行家里手,成为清醒明白人。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党组集体研究制度,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相互补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上,黄晶同志还传达学习了省市综治工作会议、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各分管领导就自己所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